向日葵不开的夏天

🕊️ 失效的文请去我的凹三看 id是 juyuan_jiang

【杰坚】日本的,还是韩国的好看?

重生之门24小时完结庆贺


“罗坚,我问你,你觉得日本的还是韩国的好看?我觉得都不如你这样好看……”庄文杰坏笑着打开了手机。

甜甜 if罗坚第二次去饭馆才找到监控录像光盘。饭馆老板在线磕cp(

 ==

 

“小叶,你确定是这家饭馆吗?”

“没错罗队,这家饭店十二年前叫金谷好味道,现在改名金谷老味道了。”

罗坚下车,推开了饭店的门。罗坚为了追查师傅的纸条来到了这家饭馆。

 罗队和老板交谈了一会,十二年前的监控视频老板居然还留着。


“这盘我可没扔,我找找,就在仓库里。”

老板带着罗坚去了饭店的小仓库,小仓库里很杂乱,罗坚找了半天才找到装光盘的包。

“这个光盘上我还标注了,上面写了一个A。”老板说。

“怎么没有啊,再找一遍,你再翻一遍这几页。”罗坚着急地翻着光盘包,就是没有标注的光盘,光盘包里几乎都是一些那种片子,封面上的美女让罗坚皱起了眉头,“这都是什么鬼?”

 

“我多少年的藏品,日本的,韩国的,你不得不说,这玩意,还是人家外国拍的好。”老板看着自己的藏品,自豪地用一种懂哥的眼神看着罗坚。

“干正事了,和我再找一遍。”罗坚无语了,他翻着光盘,眯着眼看上面的封面。“这样吧,我还有事,我把这包光盘拿回去再找一遍,你把仓库封了,过会我让同事来仔细找一下。”

饭店老板一副“我懂了”的表情。他想,罗队肯定是看上自己的“收藏”了。

罗坚撇了撇嘴,自己好像让人误会了。

 


回到局子里,罗坚赶紧把光盘交给了技侦科老马。

“罗队,这……你自己看吧,20多张光盘,我都看过一遍了,这光盘里全都是……”老马皱了皱眉头。

罗坚打开了播放器,拉动着进度条,屏幕上全是白花花的一片,他咽了一下口水,赶快关上了播放器。

罗坚最近很忙,连发泄的时间都没有,看见这种东西,罗坚脸有些发烫。“算了,我让队里人去饭店再找找吧。”

 

过了几个小时,罗坚派去的人还是没找到光盘。

“一组,饭店仓库有什么发现没有?”

“已经全都找过一遍了,没有发现,我们再找一遍。”

罗坚看见外面天已经黑了,“算了,这么晚了,先收队吧,明天继续,我也去一趟。”

 罗坚想了想,把光盘拿上了揣在了兜里,他觉得光盘还是还明天还给饭店老板比较好,看这种东西是人之常情,而且今天饭店老板也帮了他不少忙。


但是无意中看了光盘的罗坚,身体里有种东西在蠢蠢欲动,他直接去了庄文杰家。

 “罗队,你过来也不说一声。”

“今天就是想过来见见你。”罗队看着庄文杰,下意识舔了一下嘴唇。

  庄文杰明白了罗坚的意思,“嗯,罗队,今天晚上在我这里住吧。你的枕头我晒过了。这么晚,累了吧,冰箱里有吃的,你先吃点。”庄文杰正在写作业。

 罗坚看见庄文杰在学习,就想先吃饭,乖乖地等着他。罗坚把包放在一边去开冰箱,但是光盘包的拉链没拉上,罗坚不小心碰了一下,光盘散落了一地。

庄文杰看见撒了一地的东西,就过去帮罗坚捡起来。他一看光盘的封面,封面上都是几个穿着皮衣的女郎。庄文杰想,罗坚今天是不是要和自己来一些特别的。

 “文杰,你别动,这是……”罗坚慌了,他觉得庄文杰一定误会了。

 

“罗坚,这是什么东西?你来我家,不会是又想要了吧。” 

“不是,文杰你误会了!这是今天查案的时候……”

“罗队,既然都拿来了,咱们要不要现在,一起看一看。”庄文杰从后面抱住了罗坚,在他的耳边小声地说。

“……”罗坚仅仅是被庄文杰抱住,就已经脸红的像番茄一样。

 

庄文杰见罗坚没有说话,就转过身面对着罗坚。他看见罗坚的眼神已经化成了一滩春水。

“我们看哪一部好呢,你喜欢什么样的,我们先随便看一个吧,这个好像是韩国的。”

庄文杰拿了一张光盘,按下了播放键。

“那天你也像这里面的演员一样,这么热情地对我。”

“才没有……”罗坚靠着庄文杰,眼前的这个年轻人已经不知道和他做过多少次了,但是每次只是碰到了庄文杰的手,罗坚的心都会突突地跳起来。

罗坚有些喘不上气了,他看见庄文杰认真地看着电脑屏幕,自己却一点也看不下去了。


“这部很无聊吗,还有这么多盘呢,要不要再换一部。”

庄文杰看见罗坚心不在焉,他知道罗坚已经受不了了,但是还是想故意逗一下他。文杰拿出了另一部开始播放,男演员比女演员小了不少岁。

罗坚看见这部片子,好像有了一点代入感,他知道庄文杰是故意的。


“文杰……我……我们不要看了。”罗坚主动摸上了庄文杰的。

“罗叔叔,你比我大这么多,看这种怎么还会害羞呢。你平常会看着,然后自己做吗?”

“文杰,我不行了,我……”

庄文杰偷偷的开了手机的录像键。“不行,先自己做给我看。”

罗坚只好自己做了,庄文杰就直直地看着,罗坚感到有些羞耻,但是还是照做了。


“罗队,你看看,你现在的样子,不比日本的,韩国的都好看?”庄文杰把刚刚录下来罗坚的的视频给他看。

 “庄文杰……你……给我删了。”罗坚本来迷迷糊糊的,看见了视频立刻像一只炸毛的猫一样要抢手机。

 “不行,我也要刻成光盘,再偷偷放进光盘包里……让大家看看罗队私下原来是这种样子……”

“不……庄文杰,你快……删除…我只想让你看我……”罗坚已经受不了了,但是他的被庄文杰握住了,他带着哭腔求着庄文杰。

“我也不想让别的男人看到你这副样子,罗坚,你只能我一个人看。”庄文杰放开了手,罗坚立刻就去了。

 

  第二天罗坚觉得自己腰扭了,还贴上了几个膏药。

“罗队,您没事吧?”大智问。

“没事没事,就是昨天追人闪着腰了。你们光盘找的咋样?”

“还是没找着。”

  这时候服务员小刘骑着摩托车来上班了。眼尖的罗坚一下子发现了他的车牌号被光盘遮挡了。

“警察叔叔我下次不敢了!”

  又被人叫叔叔了。罗坚撇了撇嘴。他扭头看见饭店老板死死盯着他看,“有什么事吗?”

“没事没事。”老板想,我的光盘呢!!罗坚出门走得急,完全忘了要把光盘还回去了。

 


   过了一阵,所有的事情都解决了。罗坚告诉庄文杰当时自己去饭店是拿监控视频去了。庄文杰还留着那包光盘,就把光盘拿上,顺便去饭店吃顿饭。

   老板炒的菜还不错,两个人吃的很开心。罗坚看见庄文杰脸上沾了东西,就给庄文杰擦了擦嘴。

“罗队,这里这么多人。”庄文杰脸红了。


    这时候老板来了。

 “罗队,谢谢惠顾,这是你们队里的小年轻吗?”

“哦,不是,我是罗队的……朋友。”庄文杰说,“老板,听我说谢谢你,光盘是我从罗队那里借的,不好意思现在才还你。”庄文杰拿出光盘包还给了饭店老板。

  老板看了看,自己的“收藏”一张也没少。

 “小伙子,不用谢,年轻人也需要的。所以我的收藏怎么样,是不是不错?”

“老板,你这个确实不错。”

 “庄文杰,菜都凉了,人家老板还忙着呢。”罗坚的脸都要黑的像“逻辑猫”了。

“罗队你要不要再借来看看?”庄文杰故意说。

“不用了,老板你赶紧去忙吧!”罗坚看着偷笑的庄文杰,咬了一下嘴唇。

 

   两个人继续吃着饭,庄文杰透过窗户看着外面,饭店对面就是小学门口。学生们已经放学了,庄文杰想起了自己小时候。罗坚看见庄文杰看着外面看的出神,知道庄文杰又在想事情了。

 

“文杰,你要记住,还有我,我会一直陪着你的。”罗坚想了想,终于说了出来。“我们要不要一起住? 

“好。”庄文杰回过神来了,看着罗坚的眼睛。

罗坚笑了,“好,接下来,我要照顾我的”小朋友”啦!”

 

 

====

 

番外:金谷好味道老板的日记

 

10月2日 

我这个人有点恋旧,还爱写日记,这本日记本写完了之后又该买新的了。今天店里来了一个警察叫罗坚,一开始把我下了一跳,我还以为饭店出什么事了。但是他很奇怪,来问一些很多年前的案子,哎,可别让我摊上事就好了。但是吧,仔细一看,罗队长得还挺好看,他说要拿回去我的珍藏。完了,我脑子里开始想罗队自己看着光盘的样子了,我一定是疯了……我这是怎么了?

 

10月3日

监控视频的光盘找到了,原来在小刘的摩托车上,罗队气的脸都绿了。但是他走的时候说一定会来我这里吃饭。看罗队生气的样子,也好好看啊。

但是仔细一想,完了,我的光盘呢?不会被罗队没收了吧!!虽然我很开心罗队喜欢我的收藏,但是那都是我的珍藏啊!

 

11月1日 

罗队真好,说要来吃饭真的来了。今天他带着一个小伙子来饭馆了,小伙子很帅,他俩看起来很亲密的样子,罗队还给帅小伙擦嘴,我感觉我被闪到了。我有个大胆的想法,罗队长和这个小伙子不会是一对吧,我突然心里一阵难受!

他俩走了之后,我去看了监控看他们的互动,但是看着看着,我觉得心里不难受了,反而甜丝丝的,就赶紧去把视频刻成了光盘。看了两遍我这才觉得,我的什么珍藏比这差远了,这个不比日本的韩国的外国都好看!我要好好收藏起来这个光盘,绝对不会再让小刘用光盘遮挡车牌号了,要不就扣他工资!!

 

 

这时在员工宿舍的小刘打了一个喷嚏。“谁又想我了?”

 

 

感谢观看!

by向日葵不开的夏天

 

 


评论(17)
热度(491)
  1.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