向日葵不开的夏天

🕊️ 失效的文请去我的凹三看 id是 juyuan_jiang

【杰坚】震惊,罗队长扫凰居然碰上庄文杰

罗队长卧底扫皇被庄文杰和队友发现了……

给罗坚塞个猫尾巴~~

===

 

“哎哎哎,你们都看我做什么啊?”罗队气的捏紧了手里的保温杯。

“不是啊,我说罗队,您就牺牲一下吧。”小叶偷笑着。

“就是,您看其他几个人,哪有合适的?”廖双也在一旁添油加醋。

浩子和大智擦了擦汗,老马坐在一边淡定的看着犯人资料。

======

 

时间回到十分钟之前。

“小向,再给我们跟进一下案件情况吧。”罗坚说。

 

扫凰组警察小向拉出白板,上面贴着犯人的照片和线索,“再给大家讲一下啊。我们东区便衣在洗浴中心发现了一处交易现场。嫌疑人在洗浴中心附近出售糖丸,供应给天德池洗浴中心的工作人员和来消费的顾客。另外,我们还发现洗浴中心地下室设有一处堵/场。现在这个案子对接给市局刑警总队。但是问题就是,我们现在需要一个卧底来找出卖家。这个洗浴中心比较特殊,服务人员全都是长相清秀的男子,也只接待男性顾客。但是我们这边出现了困难,我们还需要一个人装作服务人员卧底,能不能请罗队这边派点人手。”

 

扫黄组有两名女警,剩下的都是身材魁梧的男性警察,实在不适合做这种卧底任务。小向看了看浩子大智,皱了一下眉头,这时他看见罗队穿着宽松白衬衣,正缩成小小一只,坐在桌子上握着保温杯吹气。“这不是有一个在合适不过的人嘛。”

大家也不约而同的把目光移到了罗坚身上。

罗坚感觉周围突然安静没人说话了,抬起头来,看见大智双儿他们和扫凰组的几位都盯着他看。

“哎哎哎,你们都看我做什么啊?”

“罗队,能不能请您来担任这次的卧底呢?现场比较复杂,您经验也丰富。”

 

罗坚没想到这件事能安排在自己头上。“让他们去不就……呃……”罗队看了看似乎缺根筋的大智,又看了看像一拳能打死一个犯人的浩子,叹了口气。

“好吧,我来就我来。”

小叶廖双还有扫凰组的两个女警不知道为什么很激动,“罗队,我帮你化妆!”

“化妆还早,你们激动什么,先去现场布控!”罗坚撇了撇嘴,去洗手间的镜子照了照,自己看起来真的有这么……

罗坚不知道,他平常虽然穿的严严实实,但是举手投足之间就露出了诱人的味道。警局不知道有多少小伙子都偷偷喜欢他呢。

 

夜晚的青城市,角落里在进行着各种见不得人的交易。

“我要的东西呢?”庄文杰说。

“晚上十点,到宾馆后门拿,会有一个带猫耳朵的人给你。”电话对面的人说。

“好,钱我带好了。”

 

到了晚上,罗队换了一身暴露的衣服,脸上也画着淡淡的妆。罗队从来没有穿过这样的衣服,他感觉衣服布料很薄,肚子凉凉的,腿上也凉凉的,脖子上还挂着项圈。罗队扯了扯项圈。“这玩意带着可真不舒服啊。”

 

“罗队,别忘了这个也带上,洗浴中心“工作人员”会带上这种猫耳朵和猫尾巴,顾客就知道他们是做那种交易的了。”

罗队的面部已经扭曲了,他拿着白色的猫耳朵和猫尾巴,瞪着大家看。

 

“哎呦罗队,你别看我了,就是说我们有点……”大智连连往后退。浩子的脸也已经红了。扫黄组的几个小警察也呆呆地看着罗坚不知道在想什么。

罗坚只好带上猫耳朵和猫尾巴。猫耳朵就是一个发夹一样的东西很好带,这个猫尾巴罗坚看来看去就不知道怎么带。

“帮我看一下这个咋带啊,这东西没有铁丝也没有扣子啥的。”罗坚看了看猫尾巴,突然懂了什么。

“我x!”大家很少听见罗坚说脏话。

 

“罗队,我帮你塞裤腰里吧,我这有绳子给你系在裤子上就行。”双儿赶紧拿了绳子帮罗队解围。

“弄好了,罗队你要不要看看怎么样。”罗坚照了照镜子,自己真的很像那种服务人员,脸因为害羞也红扑扑的。

 

“罗队,我们已经安排好人手了,给你们讲一下现场的情况,然后出发。”其他支队的几个小组来汇报情况。“罗队呢?这怎么先抓回来一个卖的啊。”小警察看了看带着猫耳朵的罗队。

“我,是我,我是罗坚!!!”罗坚已经快被气死了。“快讲,讲完了我们出发!”

 

大家到了天德池洗浴中心周围,几十名警察已经做好了严密的布控,洗浴中心的前台和保洁员也都换成了自己人。

罗坚站在洗浴中心的后门,等着交易的人过来。

天气已经转凉了,罗坚穿着这身衣服冻得浑身发抖。

 

“多少钱?”没想到真的有个男人来问价格。

“在等人,今天不做。”罗坚只好回答。

罗坚带着骨传导通讯器,他听见大智笑出声了。回去要好好修理这小子。

“别这么说吗,我这里有些能让你快乐的好东西……”

罗坚一下子提高了警惕,是糖丸。

“好吧,我跟你走。”罗坚咳嗽了一声,让大智他们跟上。

 

这时候庄文杰到了宾馆门口,拿东西,他看见一个戴猫耳的人,就想上去拿货。

“你在这里干什么?”庄文杰没想到带猫耳朵的人是罗坚。“你怎么穿成这样?旁边的男的是谁?”

“我……就是,有特殊情况……”罗坚不能暴露自己是蹲点的,给庄文杰使了个眼色。

庄文杰一下子懂了罗坚是来执行任务的,“大哥,介不介意多一个人。”庄文杰冲男人说。

“小兄弟小小年纪玩的还挺花,我倒是不介意,那你一块来吧。”

“好,来就来。”庄文杰咬牙切齿的跟着他们到了宾馆。

 

“庄文杰怎么也在啊,乱了套了。”其他警察没想到庄文杰也来了。

到了宾馆,罗坚开始套他的话,“让我快乐的东西,是什么呢?听说最近有一种东西,能让人很快就……”

男人蒙了,“什么东西,我不知道。”

罗坚想这个人绝对有问题,就开始上下摸他的裤子和衣服口袋,庄文杰气得要把宾馆的墙抓烂了。

没想到这个人好像真的是来漂的。

 

“罗队,人其他小组已经抓到了,东西也查获了,你这边怎么样?我们马上来。”这时候大智他们发来通讯了。

“快过来啊!”罗坚生气地喊。

 

双儿大智他们赶紧冲到宾馆里,发现罗队正在和庄文杰还有另外一个男人在屋里。

“呃,罗队,打扰了。”大智默默地退出去。

“打扰个xx!!”罗坚赶紧起来。

“人抓到了,罗队你放心,那个……你们继续,我们先收队了啊。”大智要把门关上,大家也默默退出去。

 

“大智,这个男的也抓回去问话!他涉嫌嫖娼! ”罗坚一只手就把飘客提溜起来了,扔给了大智。

“好,罗队,人我带回去了,你们先忙……”

 

宾馆房间只剩下庄文杰和罗坚两个人了。

“这是什么东西?猫尾巴?”庄文杰揪了揪罗坚裤子上的尾巴。

“嗯,就是……猫尾巴。”

 

“尾巴这样戴可不行,很容易就掉下来了。”


(中间的是一段在这里不能fa的东西…咳咳你们懂得,滴滴……请见微薄,瞬间鸽子型枸橼,关键词:卧底) 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 “先回去换衣服吧,你还得审犯人。”

 

“庄文杰,所以你到底来这里干什么?”罗坚清醒了之后,觉得庄文杰来这里有蹊跷。

“没事,我就是正好在附近看见你了。”庄文杰说。

罗坚觉得可疑,“文杰,不要骗我。”

 

“好吧。不过我觉得那些人已经被你们都抓起来了。”庄文杰给罗坚看了手机上的聊天记录。

“上次你不说那个tao好用吗,我认识一个人能给我便宜批发……”庄文杰认识一个盗圈的人,他现在不干了,专门做那种用品。

 

罗坚涨红了脸,“下次不许自己乱跑!你知不知道会有危险,你再被人绑架了怎么办!”

庄文杰看见还带着猫耳朵的罗坚凶巴巴地训自己。

“好的,罗叔叔,我一定不会乱跑了。”

“你……”罗坚咬了一下嘴唇,“快回吧,警局还一堆事呢!”

庄文杰笑了笑,“好,罗叔叔,咱们走吧。”

 


评论(120)
热度(1892)
  1. 共9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