向日葵不开的夏天

🕊️ 失效的文请去我的凹三看 id是 juyuan_jiang

【杰坚】青城市论坛居然被黑了?【论坛体】

搞笑文,论坛体 罗队怀孕注意~

=========

豆莱网社区-本地论坛-青城市生活闲聊区

 

楼主:用户名:向日葵 Lv886

万能的吧友,你们知不知道市局有个警察好帅啊,上次他帮我把手机找回来了,虽然看起来长得有点凶可是对人真的很温柔啊啊,我一见钟情了!他好像叫罗队,大家认识他吗,他是不是单身啊,求!!

 

1L  用户名:首先我不是给  Lv50

同求!我也是罗队长的小迷妹,说是小迷妹也不太对,我可是男孩子啊啊。😥

 

2L 用户名:双双  Lv233

楼上的你们别想啦,罗队名花有主了~~(捂嘴笑)

 

3L 用户名:坚果后援会会长 Lv217

楼上展开说说!😳

 

4L 用户名:双双 Lv233

你们知不知道青城大学的天才大学生?罗队早就和他在一起啦~我们办公室的人都磕疯了~

 

5L  用户名:是法师不是律师 Lv12

乃们说的是庄文杰吗,我是他大学同学~我说他怎么老是被警察带走,原来是他和警察约会去了啊~😮

 

6L 用户名:不想上夜班 Lv40

哈哈,告诉你们一个八卦,其实他俩都有娃了~~别问我怎么知道的~~

 

7L  用户名:坚果后援会会长 Lv217

啊啊啊,6L不要骗我,心碎了💔

 

8L 用户名:不想上夜班 Lv40

哈哈,是真的。我是青城医学院学生一枚~

那天我正好在诊室实习,罗队长怀孕了,庄文杰陪着他去做产检,庄文杰问医生:“大夫,我老婆那个现在五个月了还可以同房吗?”

医生抬起头看着庄文杰,语气非常严肃说:肯定不行啊。

当时我也觉得庄文杰怎么这样,罗队都怀孕五个月了还在乱想啥。没想到庄文杰的立马转头对罗队说: 你听见了吗?医生也说不行!”

然后罗坚硬是挺着大肚子,追着他跑了一个走廊邦邦给了庄文杰两拳。哈哈哈,笑死我啦!!

 

9L 用户名:白衣天使  Lv8

同医学院学生~我是护理系的,一年前我估计他俩就在一起了,你们还记得睡莲案吗?那时候庄文杰可是学校里的红人~当时庄文杰就在我实习的医院住院,那时候罗队长就总是来找他,有时候还老是三更半夜的来找。我就想,肯定是罗队很忙,晚上才有空来看庄文杰吧。结果那天我听见病房里……哎呀不说了,老脸一红!你们懂得!!

 

10L  用户名:吃瓜群众 Lv5

前排出售瓜子辣条矿泉水~~泡面可乐大西瓜~~😏

 

11L  用户名:青城吴彦祖 Lv9

4L,请说出你的故事,你难道是罗队同事吗?

 

12L 用户名:双双 Lv233

这都被你发现了。确实和楼上大家说的一样,睡莲案的时候他们就在一起了,当时局里不知道多少小姑娘小伙子心都碎了~我们办公室还有一个特别喜欢罗队的哈哈哈😄

 

13L 用户名:浩子不是耗子 Lv2

双儿,你误会了,我没喜欢罗队啊。我之前对他就是单纯的崇敬,崇拜。

 

14L 用户名:双双 Lv233

嗯嗯,楼上的我信了,你是怕庄文杰生气吧,你那点小心思~不让我说出去今天请我吃午饭吧~

再给大家说一个,罗队有一个宝贝枕头,谁都不许动他的枕头一动就发火,后来才知道是庄文杰送给他的。但是后来罗队怀了之后,就搬到庄文杰家里住了~

 

15L 用户名:大智若愚 Lv6

双儿,我已经给你点了外卖了!!😞

 

16L 用户名:大智若愚 Lv6

那我也说一个,额,我发现我有时候还挺没眼力见的。有一次在办公室午休,我看见庄文杰和罗队挨一块不知道干嘛呢,我就闯进去了,结果罗队很生气地把我赶出来了,就在门外偷听,结果庄文杰出来瞪了我一眼,我才赶紧遁走了~

 

17L  用户名:杰坚szd!Lv999

这对我早就磕上了,我也是青城大学的学生~

就是说大家欢迎加我们的群~~~里面全都是同人文哈哈,第一次磕rps,这么带感~😍

 

18L  用户名:杰坚szd!Lv999

办公室的哥哥姐姐,能再给我们讲点八卦吗(星星眼)

 

20L  用户名:一片小叶子Lv15

哈哈,好呀。你们罗队可宠庄文杰了,感觉就像一个老父亲一样哈哈。他对我们都很凶的,但是对文杰弟弟可好了。

 

22L  该用户已匿名 Lv921

罗队可以说和我当了好多年的同事了,这么多年他一直是单身,但是遇见文杰之后,我就放心了,文杰是个好小伙子。

 

23L  用户名:专业开锁 Lv3

我也来说两句,本人刚从橘子里出来没多,进去之前我是专门干偷盗的。庄文杰这小子太牛了,上次问我借爬楼用的绳子,我说金盆洗手之后就没有了,结果他套我话,我只好借给他了。我就跟上他看他要干什么去,结果哎呀……原来是罗队长生气了不让庄文杰进家门,他就从对面楼上滑过去,直接从窗户进去了……🤔

 

24L 用户名:大智若愚 Lv6

罗队长为什么生气啊?好奇……

 

25L用户名:专业开锁 Lv3

额,这是可以说的吗?哦可以可以。也没什么,就是好像罗坚不让庄文杰去跟着他办案之类的,怕他有危险……再听下去我就要二进宫了,我就赶紧回来了。

 

26L 用户名:别动我的枕头 Lv217

上班,摸鱼!!双儿!!大智!让你们整理的档案呢!老马小叶,你们怎么也……22L是你吧老马,你怎么等级这么高!别以为我今天休假你们就可以摸鱼了!

 

27L 用户名:大智若愚 Lv6

罗队我错了!!😨

 

28L 用户名:杰坚szd!Lv999

啊啊啊正主出来了,好激动,我能问问你们俩喜欢什么做法吗?

 

29L 用户名:首先我不是给 等级Lv50

腐女,乃们不要把人吓跑了!

 

30L 用户名:八卦专用号 Lv88

id暴露了吧嘿嘿罗队,隔壁那个帖子是你发的吧🤗

转载帖子---内容 急:比我小18岁的恋人被我惹生气了怎么办。

 

31L  用户名:青城彭于晏 Lv16

我去,顶上去顶上去,这帖子要爆了!!

 

32L 用户名:吃瓜群众 Lv5

我蹲!我蹲!😆😆

 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 

200L 临时注册账号 Lv1

……行,楼上所有人,有你们好看的  — 庄文杰留

 


这时候庄文杰正在和小胖在图书馆,看见突然冒出来的帖子,帖子一下子被顶了200多楼。


“胖头孙,能把这个帖子删除吗?”

“额,这不太好吧……”

“让你删你就删,快点。”

“好好好。”

 

于是,青城市论坛被黑了~~有关于罗坚的帖子一夜间全都不见了。

现在,罗坚趁着庄文杰不在,正在庄文杰家里,到处找那个爬楼用的绳子呢。

 

 

 

 


评论(12)
热度(408)
  1.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