向日葵不开的夏天

🕊️ 失效的文请去我的凹三看 id是 juyuan_jiang

【杰坚】不在场证明

庄文杰和罗坚的关系被大家发现的故事

无脑小甜饼 他人视角

    

====

又有案子怀疑到庄文杰头上了,一大早大家就开始讨论案件的事情。  

“我觉得肯定是庄文杰偷的。”浩子说。  

“现在庄文杰的嫌疑最大,廖双,你觉得呢?”大智问。


“我觉得还是查一下庄文杰比较好,先看看他昨天晚上干了什么。昨天我下班都10点多了,居然在警局门口碰见庄文杰了,大晚上的不在家,鬼鬼祟祟的不知道要干嘛去。我看他很着急地跑,我就去追,结果那小子拐个弯就不见了。我就赶紧给罗队打电话,罗队说刚刚他去过庄文杰家里,庄文杰不可能跑这么快。可是,谁知道他是不是又偷偷跑出来,这小子可精着呢。”廖双说。


“你说罗队咋天天护着那小子呢?昨天还对我骂骂咧咧的,转过头来就对那小子这么温柔。”浩子皱了皱眉头。

“我觉得也有道理,警局周围的监控很好查,我现在就查一下。”小叶打开了电脑,“罗队怎么还不来啊,是不是去外勤了。”


小叶打开监控,调到晚上10点,然后放大监控,那个人果然是庄文杰。

结果庄文杰居然是从警局里面跑出来的,然后去了一趟便利店,又回来了。到了晚上1点,结果庄文杰居然扶着罗队从警局门口出来了,画面上的罗队一瘸一拐的,然后还打了庄文杰一下。


大家很不理解,“这小子不会和罗队打架了吧!罗队腿都瘸了!庄文杰一定是去买冰块了。”浩子有点生气。

“好了,这下子可以确定不是庄文杰干的了。”大智说,“小叶,你能不能把办公室的监控也看一下啊,不会庄文杰和罗队打起来了吧。”


“嗯…这就是他俩个人隐私了吧……”小叶想了想准备合上电脑。

“你不好奇吗,就看一眼,罗队又不在。”大智说。

“我也想看这小子到底干啥了。”浩子说。廖双喝着豆浆,也凑过来看监控。

“好吧,就看一眼,可千万别让罗队发现了。”小叶调出来办公室的监控。办公室的摄像头是可以录音的,大家围上来看八卦。


小叶把监控调到庄文杰从便利店之前。



两个人坐在沙发上说话。“文杰,带那个了吗?”

庄文杰突然站起来。“我忘了,我马上去买,你等着!”

大家看着监控一头雾水。过了一会,庄文杰气喘吁吁的回来了。

“罗坚,这下可以了吧。”



“这小子居然直接叫罗队名字,胆子不小啊!”浩子很生气。


结果庄文杰掏出了一个小盒子,拿出了一片东西,然后就把罗坚压在了墙上。

“我靠,庄文杰要揍罗队了!”大智也不知道在激动什么。

小叶和廖双的表情开始扭曲了。

“啊…文杰…不要……痛…我的腰要断了…”

“不要,是谁叫我来的,罗坚,今天你就乖乖听话吧。”

“呜呜呜……文杰…我要去…

小叶啪的一声关上了电脑,廖双差点把喝着的豆浆喷出来。


浩子的脸已经红透了,呆在原地。

“不是…罗队…那个…他俩……”大智已经傻了。


“看够了吧,知道为啥罗队这么护着庄文杰了吧。”小叶装着很冷静,其实她没看监控之前也不知道庄文杰和罗坚在一起了。


“我先回去整理资料了。”浩子赶紧坐回位置上了,其他人也纷纷作鸟兽散。


没过一会,罗坚来了。

“啊,你们开始干活了吗,怎么样,我刚刚去庄文杰那边了解过了,他确实有不在场证明,他的邻居还有房东都可以证明啊,咱们就不用在他这块浪费时间了。”

“嗯嗯,知道了罗队。”大家回答。


罗坚很奇怪,平时大智和浩子都会怼几句,但是这回就不做声了。

廖双偷偷笑出声了。

“怎么了廖双,上班别摸鱼看搞笑视频了啊。”

“好的罗队。”廖双咳嗽了一下。


罗坚还不知道大家刚刚干了什么,哼着小曲上楼回自己座位了。

罗坚晚来的原因就是,他昨天和庄文杰做的时候,差点把腰闪着了,只好慢慢的走来上班了。




评论(22)
热度(563)
  1.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